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传承经典,见字如晤——一附院举办“红色家书”抄写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部分作品展示


本网讯(文/毋杨)品红色家书,述家国情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广大职工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弘扬传承红色家风,进一步提升医院精神文化建设,一附院开展了以“传承经典,见字如晤”为主题的红色家书抄写活动。

一笔一划书汉字之雅,一撇一捺展华夏之魂,抄写作品笔法或遒劲有力,或清秀雅致。通过抄写、品读感人至深的家书,大家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对革命事业的矢志不渝,使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灵魂得到了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从革命先烈的家书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在奋进新征程中努力拼搏,建功立业。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