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2022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消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副校长司富春讲话



2022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合影留念


本网讯( 文/刘涛 图/常浩)2022年6月29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校区图书馆四楼多功能教室召开。副校长司富春、教务处处长禄保平、计划财务处处长赵振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来自全省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结实主持。

会上,司富春对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面做好2022年继续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司富春强调,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依法依规办学;二是树立形象、创建品牌,扩大社会影响;三是拓宽思路、创新模式,推动转型发展。学院副院长许菲斐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依次发言。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卢焱阳、学籍管理办公室刘魁锋分别对《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河南中医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籍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

学院院长翟立武以《创新驱动特色引领持续推进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对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全面做好2022年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勉励各校外教学点强化大局意识,增进协同配合;加强学习研究,坚定发展信心;克服疫情影响,保持进取姿态;同心同向发力,共谋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各联合办学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继续教育为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两个确保” ,助力“十大战略”实施。坚持育人为本、坚持质量为先、坚持规范办学、坚持创新驱动、坚持特色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健康中原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撑。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