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团委赴河南师范大学开展团学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 郭薇)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2023年5月26日,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代表赴河南师范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校团委全体成员、“筑梦英才”实践班、“青苗”预科班学员代表等与河南师范大学团委、未来学院学员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座谈会上,河南师范大学校团委、二级学院团委详细介绍了学校团学工作开展情况。两个学校结合各自学校特点,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科技创新、团属新媒体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分享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心得体会,探讨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对今后加强两个学校团学工作交流互鉴建言献策。“筑梦英才”实践班、“青苗”预科班学员代表与河南师范大学未来学院学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学生干部成长、学生组织建设等方面内容开展交流研讨。会后,我校师生参观了生物资源博物馆、校园文创等场馆。

通过调研交流,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高校共青团的联系,促进了双方团学组织交流与合作,对我校共青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助力青年成长成才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