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工会赴河南工业大学工会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刘欲晓 王少毅)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习兄弟院校工会工作的思路、办法和先进经验,加强校际交流,2023年9月20日,校工会副主席刘延江一行赴河南工业大学工会调研。河南工业大学工会副主席丁达安,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段慧子等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丁达安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工会的基本情况,并分别就工会组织机构设置、“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建设、工会文体协会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重点阐述。随后,双方围绕教职工入会、教职工福利采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刘延江对丁达安主席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工大在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我省高校中发挥着引领示范作用,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两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实地参观了河南工业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