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本网讯(文/李冕 图/潘向昆)2023年9月26日下午,三附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医院在郑院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中层干部及省、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三附院党委副书记焦钧主持。

会上,三附院党委书记张晓东围绕“强化政治学习,把握理论精髓”“深入开展调研,解难题办实事”“以活动为载体,让主题教育深入人心”三个方面对三附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张晓东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三附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各项工作有了较为显著的进步,医院高质量发展呈现出了新气象,较为圆满的完成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预期工作目标。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晓东对广大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二是持续瞄准事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在成果转化上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三是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在奋勇担当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把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描绘好,不断做出新成绩、取得新成效、开拓新局面。

焦钧在主持时表示,按照中央的安排部署,当前第一批主题教育已经接近尾声,但总结不代表“休止符”,而是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生要持之以恒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职责使命,勇毅前行,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河中医三附院人的新作为,书写高质量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