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第五临床医学院举办“研途砥砺 筑梦未来”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消息来源:第五临床医学院



交流会现场


本网讯(文/王琪琪 图/陈瑞华)为进一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解决学生考研需求,第五临床医学院于近期开展了以帮助考研学生坚定信念、明确目标、答疑解惑、调整心态为主题的“五个一”系列活动。2023年5月26日、5月28日,学院分别采取现场讲解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研途砥砺 筑梦未来”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共30位2023届优秀毕业生、各年级近300名本科生参加。

交流会分两个专场进行。5月26日为省内高校专场分享,5月28日为保研和省外高校专场分享。参与交流的30名毕业生已光荣地被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首都医科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学校录取。在经验宣讲环节,他们秉承薪火相传、诲人不倦的精神将赶考路上收获的经验与学弟学妹分享,围绕院校及专业选择、保研前期规划、备考课程安排、复习计划制定、各科学习方法、考研心态调整、复试调剂策略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细致的分析和全面详尽的讲解,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为低年级学生提出许多宝贵、中肯的建议,气氛温馨热烈。在互动答疑环节,低年级学生提出自身疑惑,上岸学长学姐们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并鼓励学弟学妹脚踏实地、认真准备、调整心态、勇敢追梦,祝愿他们能够一战成硕,考上理想院校。

会后,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干货满满,收获良多。本次交流会不仅帮助低年级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当前考研形势,为大家明确考研目标、掌握备考方法、增强考研信心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他们以健康积极的心态迎接考研奠定了基础,更促进了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助力广大学子研途砥砺,筑梦未来。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