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第二届全国医药类院校MPA教育发展论坛”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消息来源:管理学院

由全国医药类院校MPA教育联盟主办,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医药类院校MPA教育发展论坛”将于2021年4月16日上午8点半至12点在学校图书馆一楼第一报告厅举行。

会议将邀请我国公共管理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做主题发言。武汉大学丁煌教授:新时代中国MPA教育应正确处理“借鉴”与“创新”的关系;南京农业大学欧名豪教授:行业特色型高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问题;东北大学孙萍教授:管理跃升治理对公共管理的新要求;哈尔滨工业大学米加宁教授:“数字空间”助推健康中国行动;北京师范大学章文光教授:新时代中国MPA教育的高质量发展;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麻宝斌教授:曲折前行的公共管理学。

欢迎师生积极参加!


主办单位:全国医药类院校MPA教育联盟

承办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2021年4月15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