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入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不懈奋斗,根据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决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承办单位:书画院、大学生书画协会

二、征稿对象

全校师生、校友及社会知名人士

三、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以“百年献礼 喜迎华诞”为主题,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歌颂中国人民崭新的精神面貌,描绘祖国美好景色和山川风光,抒发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壮志豪情,展示广大师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2.作品类别:毛笔各种书体、绘画、篆刻、硬笔书法等。

3.作品规格:软笔书法作品均为六尺对开,用繁体字书写,篆书、草书附释文;绘画作品不小于四尺对开;硬笔书法用专用硬笔纸书写。书画作品均为条幅,横式不收展。

4.作品数量:每人不超过两幅(组),欢迎机关干部书写硬笔作品,多者不限;

5.报送要求: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集中报送。

四、作品评选及奖励

1.征集作品将组织评委专家统一评审。凡入选作品, 将装裱展出,经编委审定后装订成册。

2.参展人员每人奖励书画册一本。

3.大学生(研究生)单独评选。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奖项根据参加人数多少可适当增减。

4.根据各基层党组织作品报送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五、其他有关事宜

1.截稿时间:2021年5月20日

2.收稿地址:东明校区书画院

3.联系人:李健鹏15515511518

4.展出时间:6月中下旬

5.展出地点:龙子湖校区教学实验大楼6楼钢架结构处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14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