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开展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注册及补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消息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各单位、各院部:


接河南省人社厅通知,近期即将进行第四批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人才申报,其中在专家申报系统内“近三年继续教育证书”一栏需进行填写登记,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专家申报系统已升级,系统将自动从政府大数据云平台抓取年度继续教育证书,专业技术人员无需上传。如果没有按照规定完成继续教育学时或没有使用继续教育电子证书,专家申报系统内填报的专家信息将无法保存和提交。

2.专业技术人员还没有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nzjgl.gov.cn继续教育窗口注册个人信息的,请尽快注册并完成2016年以来继续教育学时转登。转登内容为以前完成学习任务(包含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且已在纸质证书上登记,由单位和主管部门审验盖过章的人员,分年度汇总,交由学校统一汇总后上报省人社厅登记备案。

3.根据省人社厅要求,专业技术人员接受继续教育情况作为申报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和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等国家级和省级专家人选的基本条件之一,请各单位、各院部及时传达给每名专业技术人员,尽快完成相关学习任务的填写及补登。

4.按照我校《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分管理办法(试行)》(【2019】271号)文件规定,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学习所获学分可记为学校认定的继续教育学分。

5.本次学时补录登记,不受理个人申请。材料上报的截止时间是2020年7月20日。

联系人:吴仲鑫,联系电话0371-65575596。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7月3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