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举办我校2020年暑期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消息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树立优良的师德师风,着力提升中青年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全面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暑期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研修班,现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校所有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各学院专任教师原则上必须参加,其他教师自愿参加。

二、培训时间

2020年7月20日—7月24日,共计5天。

三、培训内容

主要内容包括师德师风、教育理念、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方法与技能、教学技术与教育变革等等。

四、培训方式

1.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请参加培训的教师于7月20日前,登录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注册个人账号(学习后有电子培训证书,需实名注册),无需报名,网址为:www.enetedu.com。原来已经注册账号老师无需重复注册,密码遗忘的请致电400-6699800进行密码重置。

2.7月20日培训当天,请参训教师于上午8:30登录网培中心网站,输入Email/手机号、密码,登录后点击屏幕右上方“自己姓名”进入个人主页,在右侧“最近课单”中点击“河南中医药大学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课程进入直播学习,也可登录网培中心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学习中心--个人学习进行移动端学习。(课程安排见附件2)。

五、培训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及时宣传动员并组织教师报名,统筹安排好参训教师暑期工作,确保参训教师能够认真参加专题培训,提升学习质量与学习效果。

2.参加培训教师务必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保证全过程参训,在参训直播课程学习期间自觉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

3.参加培训的教师完成全部培训内容,考评合格后颁发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签章的培训结业电子证书,在个人中心自行下载。所获学分可记为学校认定的继续教育学分

4.各学院请于7月13日(周一)下午5:00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培训班报名汇总表(附件1)报新校区教学实验大楼B1N708房间或发电子版到wzx22668899@163.com,其他部门教师参加培训请及时报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备案。

联系人:吴仲鑫,电话0371-65575596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