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医学院积极开展科研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消息来源:医学院

图片3


学科教师进行线上线下学术讲座


本网讯(文图/王白燕)为进一步把科研工作和重点学科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医学院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在4月份开展的学术交流活动的基础上,继续积极组织各学科教师和研究生开展5月份学术交流活动。

在本月活动中,学科教师积极主动参与,会前对讲座内容进行了充分准备。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讲人就自身科研方向和相关科研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打破了以往较为封闭的科研现状,为本学科及相关学科教师间的学术交流提供了很好的了解和学习的机会。该活动拓展了学科教师在科研选题上思路,促进了研究方向的进一步凝练和提升,各学科教师和研究生积极参与、认真听讲,本月共进行了6次讲座,据不完全统计听众达到500余人次。

科研能力是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科研人才培养、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十分重要,医学院将进一步增强教师的科研素质,激励大家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不断在学术交流中拓展思路、创新方式,互通有无、互促为进,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为医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张慧鹏;审核 李丹)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