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浙江大学邵逸夫医院蔡秀军名医工作室落户一附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授牌仪式现场


本网讯(文图/刘翔)近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蔡秀军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一附院主办的中原医师论坛—中原微创外科高峰论坛会议上举行。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中医处处长姬淅伟,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翟剑波,副院长蒋士卿、赵敏,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院长蔡秀军及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蔡秀军是中国腔镜外科的奠基人之一,在该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此次蔡秀军名医工作室落户一附院意义重大,将对提高我省外科微创技术和科研水平,促进中原微创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一附院将充分利用好浙江大学邵逸夫医院这个国内微创外科领域的高地,在蔡秀军及其团队支持下,进一步凝聚国内外各学术平台力量,开展多学科专业研究,以临床应用为导向,以协同网络为支撑,深入开展外科疾病微创领域临床研究,加强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努力提升临床、科研和学术水平,促进我省外科疾病微创诊疗和科研水平的发展和提高。进一步提升医疗、科研水平,为广大患者和民众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