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南京中医药大学陈军教授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讲座现场


本网讯(文图/邵沛璐)2020年12月12日,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科学技术处处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陈军教授应邀作客我校百家论坛,以《中药外用关键技术体系的构建与应用》为题为我校师生作专题讲座。讲座由药学院副院长崔瑛主持,我校100多名师生聆听讲座。

陈军从中药外用历史溯源、中药外用关键技术研究以及总结与展望三个方面展开讲授。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简洁易懂,使在座师生对中药新型(透皮、靶向)给药系统、复合磷脂脂质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问答环节,现场师生踊跃提问,学术氛围浓厚。

讲座结束后,陈军现场进行了基金项目点评。他针对几项标书中存在的问题,从思路、撰写方法、细节设计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简洁易懂、实用性强、针对性突出,对我校师生申报高质量科研课题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