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丨我校新增5位“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消息来源:校党委宣传部、人事处

本网讯(文/贾姝)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詹向红,中医学院(仲景学院)中医基础理论学科教授崔姗姗,一附院副院长任献青、王永霞教授,二附院院长崔应麟获批“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国务院和各级政府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产业创新领军人才的奖励制度。开展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评选工作是落实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在发展建设中涌现出一大批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名医名家,人才队伍呈现出“总量增加、层次提升、结构优化”的良好局面。下一步学校将持续集聚人才力量、发挥人才智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中医药强省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蔡信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