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致敬白衣天使:校领导走访慰问护理学院教师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走访慰问教师



观看“2023年中华护理学会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本网讯(文/图 杨雪)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2023年5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来到护理学院看望慰问学院教师,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学院党委书记尹丽等陪同慰问。

张小平首先走访了学院教研室及行政办公室,慰问护理专业一线教师和行政工作人员,并与老师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培养优秀的护理人才付出的辛勤劳动。在护理实训中心,张小平详细了解学院的信息化建设以及3G模拟人设备使用情况。随后,在会议室与学院教职工一同观看了“2023年中华护理学会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培养高素质的护理人才贡献自己的才智。

慰问既是关怀,也是对未来的激励与期许。校领导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怀,温暖了护理学院教师的心。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助力护理专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