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致敬白衣天使:我校举办2023年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慰问现场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谭亚男 图/王欣然)为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2023年5月9日,我校举办2023年国际护士节座谈会。校工会副主席刘延江、校工会女工委副主任常瑞,一附院护理部副主任杨艳明、二附院护理部副主任姚玉红、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芬,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刘延江一行到我校护理学院老年居家护理、妇产科、基础护理等实训室考察,参观了解重症监护室、实训中心监控室的建设使用情况。随后,刘延江走访慰问了护理学院教龄超过三十年的护理专业教师代表,向她们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座谈会上,尹丽首先介绍了护理学院搬迁、功能分区建设、实训室使用管理、护理人才培养、国家一流专业以及行业学院建设等情况,向校工会和附属医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与会人员围绕深化护教协同,加强院校合作;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完善培养体系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刘延江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代表校工会向广大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护理队伍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强调护理工作对于守护人民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志们秉承南丁格尔精神,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