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致敬白衣天使:三附院举办庆祝2023年“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集体合影



节目表演


本网讯(文/王晓娜 图/田辉 潘向昆)2023年5月11日,三附院工会、护理部联合举办庆祝2023年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张晓东,党委副书记张政、焦钧,纪委书记刘会勋,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超、高翔,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蔡庆春参加会议。全院临床科室护士代表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2个护士节。本次活动由护理部主任张晓黎主持。

张晓东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士送上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同时对全院护理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他指出,护理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先进的护理理念、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助力我院建设国内一流三级甲等中医院医院,为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晓东向医院护理心理小组赠书,勉励她们运用叙事护理方法温暖患者,创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品牌。

高翔充分肯定了2022年疫情期间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表彰会上,各临床病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肛肠科三病区选送的《医圣传人》舞蹈拉开会议帷幕。妇产科中医养生康复操《舞韵功法》、针灸科一病区、推拿科二病区护士展示的《中医护理技术——平衡火罐》引来现场的一阵阵掌声。心血管科一病区带来了古典柔美的舞蹈《闲庭絮》。随后,以曹红霞护士长为代表的四代护理人讲述、分享了自身的工作感悟和收获,引起在场护理人员的共鸣与感动。

践行使命担当,谱写青春华章。医院广大护理人员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强化护理人才队伍建设、突出中医护理特色、创新优质护理服务举措为抓手,踔厉奋发,奋楫笃行,为推进医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