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丨我校武术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消息来源:体育学院


获奖情况






获奖证书


本网讯(文图/刘冰)2022年11月15日,我校武术队参加了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平顶山学院承办的2022年河南省“华光”体育系列活动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武术锦标赛(线上)竞赛、河南省第四届国际留学生(线上)武术锦标赛、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暨首届武术技能大赛(线上)竞赛。经过51支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我校武术代表队共获得8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1个第四名、1个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加强和改进体育工作,全力支持中华优秀传统体育项目的传承和发展,校武术队制定了一系列科学、严格、精细的训练计划,教练与队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通过多种形式克服难以集中备赛的困难,最终在河南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屡创佳绩。

下一步,体育学院持续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改革创新、面向未来,补齐短板、特色发展,凝心聚力、协同育人,促进学生身体素质和综合素养明显提升,擦亮民族传统体育竞赛品牌,为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