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为联系党支部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线上授课


本网讯(文图/肖俊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2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题,为所联系的信息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深入解读如何用信息技术在推动中医药发展中寻找新契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马赟主持。

苗明三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医药的重要论述、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河南省省情和思考建议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如何更好地把握机遇,推动中医药在传承创新中高质量发展,让这一中华文明瑰宝焕发新的光彩,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苗明三强调,建设高水平中医药传承保护与科技创新体系,离不开各学科的融合与相互支撑。党的二十大为如何发挥信息技术的优势,如何与中医药融合更好地服务于中医药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不断思考、敢于创新,加快推进交叉学科的创新发展。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不仅提高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理解,也更加坚定了用信息化技术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的勇气与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医药信息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