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开展校级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消息来源:学科办

本网讯(文/赵川)根据《关于河南中医药大学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意见》,为进一步加强二级学科建设,打牢学科建设基础,形成一级学科建设的有力支撑,2019年12月,学校遴选12个校级重点建设学科(建设周期2020.1-2024.12)。为了解建设效果,以评促建,按照“意见”要求,学校开展对校级重点学科的中期检查工作。

经学科自查、学院审查、学校审核、专家评分等环节,校级重点学科在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合格及以上等次,但学科普遍存在高层次人才不足、国际化水平不高、具有显著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不多等问题。

希望通过本次中期检查,各校级重点学科在后期建设中能够进一步明确目标、补足短板、精准发力,着力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总体建设水平,助力我校“双一流”创建。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