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喜报丨我校学生在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消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本网讯(文/刘超 王晓蕊)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儿科医学院曹佳蕾同学的“奥密克戎S蛋白纳米抗体制备及假病毒验证”等12个项目获批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临床医学院韩煦同学的“高校美育课堂实践探索研究”等48个项目获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本次我校在国家级、省级评选中共获立项60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自启动以来,我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积极申报。经河南省教育厅对建设期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组织专家进行立项审核认定。我校在此次教育部、省教育厅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选中取得的丰厚成果,体现出了校领导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对切实推动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素养及能力提高所打下的坚实基础,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严格按照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公布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和管理主体地位,将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纳入本科生教学管理体系,持续加强各级各类项目的过程管理,积极创造实施条件、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供稳定支持服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做好项目的季度报告和中期检查。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