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到药用植物园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消息来源:基建处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本网讯(文图/赵大壮)为扎实有序推进我校药用植物园景观提升项目建设,2022年12月1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指导项目建设情况。基建处负责同志和药用植物园景观提升项目监理、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药用植物园工地,苗明三认真听取基建处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建设的详细汇报,深入了解工程建设遇到的困难,实地察看项目景观建设、苗木种植和道路铺设等施工情况,并对项目景观布局、苗木种植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苗明三对基建处和项目参建单位冒着严寒、加班加点,努力克服当前疫情等因素带来的劳动力难组织、原材料和苗木难采购等影响,高质量推进药用植物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一是要抓牢安全生产。年终岁尾,天气严寒,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二是要严把工程质量。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持续加强工程和苗木质量控制,优化项目设计,科学调配苗木种植,努力实现四季常绿、层次丰富的环境提升目标。三是要强力推进建设。抓住苗木种植季节性特点,全面做好统筹协调,全力赶抢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高质量快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我校药用植物园景观提升项目位于龙子湖校区东南角,总面积约103亩,总投资约2300万,项目建成后将打造一处山水环抱、药用特色、层次丰富、精致温馨的校园核心景观。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