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开展“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会议现场



三附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伟讲话



三附院党委副书记焦钧专题讲座



三附院纪委书记刘会勋专题讲座


本网讯(文/胡兴旺 图/潘向昆) 为扎实推进省委巡视整改,深化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三附院党务工作者能力,锤炼党性修养和工作作风,三附院举办了“党建工作能力提升月”活动。

2022年8月9日下午,三附院举办了开班仪式。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伟,党委副书记焦钧,纪委书记刘会勋以及全院各党(总)支书记及支委代表参加了培训班。焦钧主持开班仪式。

张大伟指出,此次“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月”活动将围绕“提高党性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主题,计划通过一个月时间开展党的组织纪律、党性修养、“三会一课”、意识形态、党费收缴管理使用、组织发展程序、材料填写及公文写作等方面的培训。他强调,各位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提升问题整改的使命感。把本次培训与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度融合,在完善制度、健全机制、解决问题等方面下功夫,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以优异的党建成绩、突出的整改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班仪式结束后,刘会勋以“以案促改,强纪律、转作风”为题做了专题讲座。焦钧以“提能力、转作风,争做素质高、本领强、作风硬的基层党建排头兵”为题做了专题讲座。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