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召开凝心聚力,奋力出彩——巡视整改“以案促改”专题大学习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会议现场



三附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伟讲话



三附院纪委书记刘会勋传达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本网讯(文/李学慧 图/潘向昆)为认真落实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持续深化三附院以案促改工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意义,加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按照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2022年8月9日下午,三附院在学术活动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以案促改”专题部署会。医院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中层正职、主持工作的副职,支部纪检员,纪委、纠风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刘会勋主持会议。

会上,刘会勋领学《关于开展公车私用典型案例以案促改通知书》《关于开展我校违反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典型案例以案促改通知书》,并选取身边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最大限度发挥身边典型案例的反面教材作用,增强以案促改的针对性、实效性。传达《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2022年“校内案例”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凝心聚力、奋力出彩——巡视整改“以案促改”专题大学习大讨论的通知》,围绕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伟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以案促改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的政治任务,我们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和麻痹大意。他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此次活动安排,切实把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要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围绕以案促改工作,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就进一步做好此次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医院开展好以案促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标学校要求,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履行好以案促改工作责任;二要以案为鉴,深挖违纪违法案件背后的问题根源。要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深入抓好“新问题”与“旧台账”的联动整改,要针对突出问题举一反三、躬身自省,真正取得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的实际效果;三要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以案促改不断深入。结合实际持续查摆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及风险点,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将风险化解在萌芽中,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