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丨一附院官网在河南三甲医院门户网站服务质量总体评比中位列第三位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排名截图


本网讯(文图/胡晓)2022年8月1日,由大河网大河智库·智慧医疗研究院主导的河南省76家三甲医院门户网站服务质量评测中,一附院官网在服务质量总体评价排名中位列第三位。

此次评价排名是大河网大河智库·智慧医疗研究院研究团队历时三个多月,通过多维度多参数研究,全方位对河南省76家三甲医院门户网站进行测评,形成了《河南省三甲医院门户网站评价报告》。报告从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两方面着手,经过专业人士评价和用户体验测评,涵盖10个一级指标、28个二级指标,56个三级指标。报告包括河南省三甲医院网站服务质量的评估结果,包括医院网站名称、网址、网站总分与排名。

自2011年一附院设立官网至今,作为医院网络门户和信息传播的主要平台,一附院时刻关注患者需求,结合业务发展需要,不断建立健全网站功能与特色相融合,通过优化挂号付费、完善后台管理、加大模块创新等措施,全方位向大众展示中医医疗特色、技术实力、服务范围,真正从患者角度出发,更好地服务患者,不断提升提高患者就医体验。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