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调研指导一附院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调研现场


本网讯(文/陈若曦 图/薛晓鹏)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有关要求,检验一附院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成果,2022年7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志毅一行到一附院调研。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党委办公室、人事部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李小芳首先就档案审核工作与医院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听取医院关于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汇报,随后,到医院人事档案室进行实地调研。李小芳对一附院党委高度重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及当前审核进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一附院在审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作出协调安排。

李小芳指出,本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是深入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全国、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干部人事档案在服务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具体行动。自2022年启动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以来,医院克服了内容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等困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有关工作,体现出了一附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医院相关工作人员仍要以严谨的态度,对档案进行严格审核,确保档案审核工作顺利高质量完成。

翟剑波表示,一附院一定扎实做好专项审核后续工作,对发现的问题一个一个地核实、一项一项地纠正,保持好干部人事档案的真实性、准确性、严肃性,严格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