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一附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马彦江 图/郑金铎)2022年7月26日上午,一附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省委和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巡视整改工作工作组成员和部分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孟林主持会议。

会上,孟林就医院前期巡视整改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其波通报学校督查情况,并就一附院巡视整改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张婉红就医院巡视整改工作中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院长办公室、教务部的负责同志分别就整改举措及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表态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翟剑波指出,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医院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吃透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的精神实质是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核心,扛稳“两个责任”、压实责任链条是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关键,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机制、取得成效是开展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目的,狠抓落实是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根本。

翟剑波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自觉,要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抓落实、以更高的工作水平抓落实、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抓落实;各工作组、各责任部门要根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深化协同配合,形成整改合力,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保证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全面到位。

翟剑波最后要求,抓实巡视整改要深化成果运用,要把开展巡视整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高质量的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