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丨校领导带队赴河南省职工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3)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就业基地授牌仪式现场合影

 

 

就业基地签约仪式现场

 

 

走访调研现场


本网讯(文/程丽娟 图/李新宇)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探索校院双方深度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岗位和机会,2022年7月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带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晓蕊,学生处副处长许学海,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书记翟剑波、党委副书记张婉红,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刘玲霞等人员赴河南省职工医院走访调研。河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杨,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河南省职工医院党委书记于茵茵主持。

河南省职工医院对田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扬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河南省总工会一直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以往合作的升级,职工医院要支持好河南中医药大学,也希望学校及一附院在选派专家团队、人才培养、科研建设等方面对职工医院加大合作力度,双方多渠道、多措施、多途径加强沟通,实现共赢。

河南省职工医院院长王旭东介绍了医院发展现状,并围绕医院简介、特色专科、交流合作、岗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对学校培养和输送的优秀毕业生表示赞扬,部分毕业生在关键岗位担任重要职务,为医院的发展作出了诸多贡献。

田力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河南省总工会、职工医院对学校的关心和对“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支持。她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优秀毕业生情况,以及中医药在抗疫中的卓越表现。她指出,学生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有责任在人才培养的最后环节,不辜负每个家庭的期待,送好“最后一程”,帮助学生找到满意的毕业去向,实现充分就业。希望校院双方立足更高平台谋求更大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实现校院互助共赢。

王晓蕊围绕我校人才培养优势、生源结构等情况进行介绍。马慧玲围绕护理学院学科特色、订单式培养以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介绍。

翟剑波对河南省总工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厚爱、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河南省职工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赞扬。他围绕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建院史、人文、医疗、科研、教学和2022届毕业生情况重点介绍。他指出,一附院与职工医院共建发展之路,加强中西医合作和就业基地平台的建设,以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中医人才为己任,为医院输送更优秀的中医卫生人才,共同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田力代表学校和河南省职工医院签署了《河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并授予其“河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牌匾。座谈会后,田力一行参观了职工医院医养康复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国际口腔中心等地。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