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丨我校与河南省儿童医院举行就业基地签约仪式(32)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座谈会现场



就业基地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现场走访交流


本网讯(文/程丽娟 图/李新宇)为持续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厅“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2年7月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带队赴河南省儿童医院走访调研,精准对接医院人才需求,主动搭建校院合作桥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晓蕊,学生处副处长许学海,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婉红,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刘玲霞等有关人员参加此次专项行动。

田力一行详细参观了河南省儿童医院的互联网+儿童医疗健康服务中心、教学规培办公室、新生儿诊疗中心等区域,对儿童医院的发展概况、院荣院貌、特色专科、实习生管理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上,河南省儿童医院院长周崇臣致欢迎辞,并对田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河南省儿童医院副院长吴红燕围绕医院“一个中心、两个阶段、三个共建、五个融合、六大改革创新举措”的发展概况作详细汇报。

田力在座谈中对儿童医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医院互联网+、医院科研团队、科研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优秀毕业生以及学生就业情况。田力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能够实现:一是密切联系,深化合作。校院双方协同联动,搭建双向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二是精准定位,靶向发力。学校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高素质中医药专业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三是立足需求,融合发展。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向医院输送更多高质量中医药人才,努力实现校院同频共振。

田力代表学校和河南省儿童医院签署了《河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并授予其“河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牌匾。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增进了学校与儿童医院的深厚友谊,双方表示接下来要继续加强沟通和供需对接,既要立足于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更要着力长远构建实现中西合璧、融西贯中的工作机制,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人才动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