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现场



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处处长王献福做讲座


本网讯(文/刘逸青 图/秦东仁)2022年7月6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新校区俊学综合实验楼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河南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处处长王献福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主持。

学习会上,王献福以《坚决打赢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为题,围绕“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切实抓住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点”三个方面,对标党中央和省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结合高校所肩负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省委本轮意识形态工作巡视发现的问题,深度剖析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方法与路径。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富有启迪,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更有实践效度,对推进我校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小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学校正全力以赴做好省委巡视意识形态专项整改工作,今天的讲座既是一场思想动员会,也是立行立改的专题培训会。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张小平强调,全校要以意识形态专项整改工作为契机,全面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坚持对标对表不走样,坚持效果导向不落空,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在9月20日之前取得阶段性成果。


(编辑 吴晋一;审核 刘金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