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聚焦“七一”丨校领导参加信息技术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一句誓言 一生作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活动现场



党员政治生日电子贺卡



重温入党誓词



观影现场


本网讯(文/李艳 图/郭寅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党性观念。2022年6月30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在BM516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一句誓言 一生作答”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一起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马赟主持。

政治生日,意义特殊。学院党委为7月份入党的教师赠送“政治生日”电子贺卡。“在您入党的那一刻,是您人生道路的新起点!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希望您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铭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誓词在心,永葆初心。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字字掷地有声,句句铿锵有力,真挚地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和愿望。党员们以誓词为镜,审视自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观影学习,提升能力。集体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祟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了自己的崇高信仰而执着地去努力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的理想信念得到了洗礼,思想境界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做为一名党员,要坚持知行合一、砥砺新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一句誓言 一生作答”。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精气神,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学院全体党员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