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聚焦“七一”丨校领导为信息技术学院讲授“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授课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李艳 图/郭寅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推进“四史”教育入脑入心,2022年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信息技术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讲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七一”专题党课。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马赟主持。

苗明三以《最牛的团队最励志的事》为题,从“伟大的开端”到“民族的新生”,从“春天的故事”到“新时代华章”,被誉为世界第一大党、史上“最牛创业团队”的中国共产党,让我们在救亡图存中,看到了信仰之美;在独立自主中,感受了使命之重;在国富民强中,体悟了英雄之气;在时代赶考中,见证了崇高之志、梦想之光。

马赟表示,校领导讲授的党课从不一样的角度,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奋斗历程,带领我们聆听初心故事,汲取奋进前行的精神力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全院教职工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案促改和巡视整改有机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落实,唤起行动,在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中,不断获得大发展、大进步、大跨越,以奋斗为通行证,当好新时代的实干家。

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爱党爱国情怀和党员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抢抓机遇,接续奋斗,担起排头兵、先行者的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