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消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陈昕 图/孙远)2022年3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赵焕东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振华摘要传达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杨清华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郑州“7·20”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赵焕东结合中心实际对此次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中心全体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关于此次以案促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认真剖析检视问题,明确责任分工。各科室要立足部门工作实际,结合汛期的季节性特点,深入查找管理薄弱环节,建立整改台账,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以案促改取得成效。三要注重统筹结合,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与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机结合。统筹抓好思想与作风建设、制度与管理建设,切实将以案促改工作的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后勤全面建设的发展动能。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德宝传达了学校专题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再动员。他强调,一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浓厚“严的氛围”,严格执行“13710”工作制度,紧盯“转作风、提能力”,锻造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培塑“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对照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关于剖析整改“六查”相关内容,结合岗位职责,多角度、多方面分析查找问题原因,建立问题清单、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整改措施、规范制度流程,切实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中心全体职工都要有“大局观”,明确自身岗位职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时限、按标准、按要求高质量推进。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