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一附院扎实推进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孔得希)自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一附院党委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先后召开2次专题党委会,集中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牢安全责任意识,并结合医院实际,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细化深化整改措施,分层分步扎实推进。

为深入推进该项工作在全院范围内落地见效,以整改提能力,以整改转作风,以强有力的责任落实筑牢医院安全防线。2022年3月30日,一附院又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医院以案促改工作。院党委书记翟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其波,党委副书记孟林,各党总支书记和医院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精神,集体学习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此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就如何扎实开展本次以案促改工作,翟剑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充分认识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突出重点工作,把握关键环节。要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突出“六查”,对照岗位职责做到“四改”,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抓实抓细、落地落实。三是压实政治责任,统筹协调各项工作。要突出结果导向,务求工作实效,坚持“四结合”,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体现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上来。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