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科技管理工作获得省教育厅表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本网讯(文/徐华明)“十三五”期间,全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引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支撑我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做出了重要贡献。近期,河南省教育厅对100个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412名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先进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我校科学技术处、第一附属医院科研部2个科研管理集体,李东阳、张振强、徐华明、崔瑛、周艳丽、孙俊波、谢洋、关颖、王孺、朱庆军10名科技管理工作者分别获集体和个人表彰。

“十三五”期间,我校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科研人才队伍不端壮大、服务社会能力显著增强。这是全校科研人员潜心治学、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校科研管理工作人员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成效。在虎年来临之际祝全体科研人员和科研管理工作人员新年新气象,龙腾虎跃,再创佳绩,为我校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