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二附院领导慰问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疗队部分成员



二附院领导慰问临床病区一线医护人员



二附院临床科室领导慰问住院病人


本网讯(文/张正国 图/廉万营)2022年1月25日是腊月二十三,农历的“小年”。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二附院工会、书画协会带着独特的春意,把浓郁的“送春联”年味和祝福送到了职工和患者们心中。

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工会主席李希民依次慰问了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疗队成员、参与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临床一线医护人员、职能部门职工代表等,将一幅幅蕴含美好祝福、寓意吉祥、墨香满溢的春联送到大家手上,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还向医务人员传递了关爱和温暖。

王海亮对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疗队成员、参与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冲在“战疫”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抗击疫情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延续下去,引领全院干部职工更好地为赢得疫情防控新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王海亮希望临床一线医护人员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专业能力践行医务人员的职责和使命,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李希民和书画协会的同志还来到部分病区,为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及住院患者、家属送上春联,祝愿他们早日康复,欢欢喜喜回家过年。

大家拿着医院书画协会同志们手写的春联,迎接新年的祝福,笑容洋溢在脸上,感受到了满满的年味。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