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情满小年 爱暖学生:校长许二平农历小年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校长许二平与留校研究生亲切交流



许二平一行看望慰问研究生



许二平详细询问留校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生活等状况


本网讯(文图/秦中朋)金牛辞旧岁,瑞虎踏歌来。为了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有温度、有爱意、有暖意的农历小年,2022年1月25日下午,校长许二平深入龙子湖校区学生宿舍看望并慰问了因疫情影响等原因不能返乡的留校学生,并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关爱和春节祝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校长办公室、研工部和学生资助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冒着隆冬寒气,踏着初融雪路,许二平一行来到龙子湖校区学生宿舍,走访并慰问了目前留校的学生。每到一处,许二平校长均详细了解同学们寒假留校期间的学习、科研、生活及身心健康状况,对同学们因疫情影响暂时不能回家过年表示深切慰问。许二平细心询问同学们在校期间有无各类困难,并表示学校会努力给同学们创造温馨温暖有爱的“家”氛围,让全体留校同学春节期间同样感受到来自“河中医大家庭”的爱意和幸福。

许二平还代表学校为留校学生送上了暖心的节日慰问品,并对同学们及其家庭致以虎年的新春祝福。现场同学们对学校领导、老师的节日看望和慰问无比感动、倍感温暖、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将不辜负学校的关怀培养,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尽快成才,为学校转型发展和“双一流”大学建设争光添彩。

据悉,我校累计有100余名大学生、研究生因疫情影响,或因科研需要等暂时留校,学校各相关部门为留校同学的学习、科研、生活、住宿、饮食和安全等提供了一系列精细化服务和人文保障。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