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秉烛待旦 星夜再出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星夜再出征


本网讯(文/潘向昆 图/田辉) 2022年1月14日凌晨5:40,寒风凛冽,在三附院急诊楼前,浓郁的暖意在人群中相互传递,三附院150人核酸检采集队员星夜又出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翔,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蔡庆春和职能部门同志欢送队员。

“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目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日益向好,但是越是到关键节点,越需要我们保持定力、咬紧牙关。三附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夯实责任、持续加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院医护工作者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精神,历经多次出征核酸采样,毫无怨言、勇往直前!

在高翔和蔡庆春的殷殷嘱托和叮咛声中,三附院白衣战士迎着隆冬第一缕朝霞,踏上了打赢本轮疫情战斗的第一线。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