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参加三附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文图/李冕)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1月13日下午,三附院班子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带领校纪委副书记解建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志毅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运峰主持。

会上,周运峰介绍了三附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发言中,大家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体现了对党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负责,体现了对中医药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体现了从严从实的总体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严肃氛围,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小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讲政治、讲原则、讲风格,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开出了团结、开出了境界,做到了入脑入心,下一步医院要聚焦问题导向,立行立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医院发展高质量。

周运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医院将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强化领导责任,坚持从严要求,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厚植为民情怀,切实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