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新冠肺炎中医救治医疗队再出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在出征仪式上讲话



队员与领导合影


本网讯(文图/王伟琰)2021年1月13日,二附院再次集结一支8人的新冠肺炎中医救治医疗队,赶赴郑州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二附院在2号住院部楼前举行出征仪式,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

王海亮在出征仪式上向队员们表示感谢并嘱咐道,当下是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大家勇敢奔赴最前线,担起了医务工作者该有的社会责任。希望大家竭尽全力救治病人的同时,也要团结一致,和兄弟医院的医务人员密切合作,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及优势助力抗疫。医院作为大家的坚实后盾,会全力支持大家的工作,期待大家早日平安归来。

本批医疗队成员由杨潼、殷军辉、王新新、高龙、李波、李志伟、张文涛、甘德堃组成,都是各科室的业务骨干、医院的中坚力量,这也是二附院2022年以来派出的第三批新冠肺炎中医救治医疗队。

据了解,二附院还特意为医疗队准备了洗消用品,防疫茶,香囊,常备药品以及开展中医特色治疗的耳针和穴贴等物资。

面对无情的疫情,再次感谢义无反顾奔赴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生命健康的他们!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