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丨我校在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本网讯(文/赵会杰)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对在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共有23个集体和个人收到表彰。

2020级专硕一班、2019级药学二班、2018级中医儿科学本科班荣获“河南省文明班级”称号;学生公寓9号楼219宿舍、4号楼230宿舍、11号楼645宿舍、5号楼557宿舍和249宿舍荣获“河南省文明宿舍”称号;蒲公英校园文化讲解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河南省文明社团”称号;郭现辉、赵焕东、程凯、许前磊荣获“河南省文明教师”称号;李倩倩、白童瑜、郑成垒、杨帆、郭梦阳、马丽、王静一荣获“河南省文明学生”称号;秦元刚、王菲媛荣获“河南省文明网民”称号。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广泛开展“两创两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迈新台阶、再结新硕果,再提新水平。此次,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充分体现了上级组织对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这也必将激励全校师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扎实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为早日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