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行“仲景优秀学者”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校长许二平向签约人才颁发聘书



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本网讯(文/杨萌萌 图/秦东仁)2021年12月2日,我校“仲景优秀学者”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在BS705举行。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出席了签约仪式,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仪式由张加民主持。

张加民介绍了我校引进的“仲景优秀学者”庞鑫博士的基本情况、引进过程和研究情况。他表示,此次人才引进是按照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程序,经学校审慎研究后,决定聘任庞鑫博士为我校“仲景优秀学者”。

庞鑫在发言中说,能够作为高层次人才被河南中医药大学引进,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表示,在第一个十年科研生涯的最后一年投身于我校,将全身心投入到学校教学科研事业中去,以饱满的热情和最大的努力,为学校发展、双一流创建工作做出贡献。

许二平对庞鑫博士加入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表示,十年磨一剑,今朝露锋芒。针对此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他强调,一是学校对高层次人才引进高度重视。学校将优化人才引进体系,完善人才引进保障机制,以解除人才后顾之忧,使人才引得进来、用得起来、留得下来;二是学校对高层次人才引进满含期待。我校不断加大人才引进投入力度,此次高薪引进人才,是对所引进人才专业与知识结构的认可,更是对所引进人才在未来堪当大任的期待;三是学校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充满自信。高层次人才对我校的坚定选择源于其对中医药事业发展前景的看好,希望庞鑫博士将自己所学、所长与中医药相结合,为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许二平强调,青年人才是高校赢得未来竞争优势的关键,我校通过引育并举,致力于打造一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高层次人才队伍,积极为学校转型发展和双一流创建工作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推动河南中医药事业不断发展。

最后,许二平代表学校与庞鑫博士签订聘用合同并合影留念。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