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二附院组织观看并深入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宣讲团在豫宣讲视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廉万营 图/李昕)2021年12月6日,二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宣讲团在豫宣讲视频,深入研讨宣讲报告。会议由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了宣讲视频。宣讲视频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参与起草《决议》过程中的学习和领悟,通过五个“深刻认识和把握”对《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观看结束后,大家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表示,中央宣讲团在豫宣讲报告,是对全会精神进行的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次系统辅导和工作推动,加深了大家对党百年奋斗史上前三个时期经验教训、党百年奋斗史上第四个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深刻认识和把握。

王海亮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高潮。王海亮要求:一要通过学习宣讲视频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深入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学习重点内容,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干劲。二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紧紧围绕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抓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点,用历史观照现实、紧密联系、推动实际工作。三要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创新学习贯彻方式方法,坚持线上线下一体推进,用鲜活的故事传播思想,用通俗的语言讲清道理,用形象的方式解读精神。四要学习贯彻落实要融汇贯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联系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力量源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