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丨二附院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医药主题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荣誉证书



获奖作品展示


本网讯(图文/张正国)近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医药主题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二附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多人次取得奖项。

此次活动经过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推荐报送,网络投票,专业评委评审层层筛选,共产生一等奖作品3个、二等奖作品4个、三等奖作品10个、优秀奖作品17个,优秀组织奖7个。二附院收获颇丰,共有5幅书画作品入选并获奖。其中,杨静谊老师的绘画作品《乾坤清气》、张田老师的绘画作品《医圣仲景》获得二等奖,伏晓老师的油画作品《诗意》、张正国老师的书法作品《习近平新年贺词句》及赵英霖老师书法作品《减字木兰花广昌路上》获得优秀奖。

医院党委历来重视文化建设,近年来工会书画协会举办了书画作品展览、“中医经方”硬笔书法比赛、名家笔会、迎新春送春联等多项活动,多次组织参加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省卫健委、省教育厅及河南中医药大学等举办的各类书画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弘扬了“大医精诚、生命至上”的卫生行业精神,展示了二附院医务工作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