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胸痛中心建设接受省级预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医院党委书记王海亮致辞



医院副院长张勤生主持会议



王志方教授实地考察现场


本网讯(文/赵晓阳 图/李攀)2021年10月13日下午,河南省胸痛中心联盟专家王志方教授莅临二附院,对二附院胸痛中心建设进行预检。医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副院长朱光、赵旭、张勤生,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代表、网络医院代表及胸痛中心建设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预检汇报会。汇报会由医院副院长张勤生主持,王海亮致欢迎辞。

在预检汇报会上,二附院胸痛中心医疗总监、心病科副主任黄斌对胸痛中心建设情况从基本条件与资质、对急性胸痛患者的评估与救治、院前急救系统与院内绿色通道的整合、培训与教育、持续改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志方教授与医院领导、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代表、网络医院代表对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查阅建设汇报资料,并深入急诊科、介入手术室、心内科CCU等胸痛中心相关科室,详细了解胸痛中心的运行情况,对上报建设材料、相关数据进行重点核查,并对工作人员现场提问考核。

通过严谨细致的考核、考查,在预检反馈会上,王志方教授对二附院胸痛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了亮点与不足,并提出了详细、建设性的整改意见。

王海亮对王志方教授严谨细致的工作、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医院将以此次预检为契机,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不断提升胸痛中心建设水平,争取早日通过国家胸痛中心认证,造福区域内的人民群众。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