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许二平校长指导中医药科学院博士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消息来源:中医药科学院


许二平校长和参加面试博士座谈


本网讯(文/乔永辉 图/李晓康)为落实学校“人才聚集发展工程”精神,中医药科学院于2021年10月11日下午在综合楼BM739进行了本年度第五批博士面试,校长许二平参加并指导招聘工作。面试由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杨文胜主持,学校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曹峰、人事处处长王剑锋监督整个面试过程。

本批共四个博士参加面试,根据学院面试工作流程,大家分别作自我介绍,介绍了各自近五年的研究成果和未来的发展思路,接受面试专家提问。面试结束后,许二平和四位博士召开了座谈会,肯定了大家的科研成果,详细了解他们的求学经历和职业生涯规划,并我校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并表示,欢迎四位博士来我校工作。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