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针灸推拿学院扎实推进新生入学教育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周运峰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



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张大伟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焦钧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



针灸推拿学院各授课老师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


本网讯(文/图 吉云鹏)近期,针灸推拿学院扎实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共有11位老师通过钉钉直播进行网上授课,覆盖2021级全体新生和部分老生,累计在线观看人数达5900余人次,在线点赞总量超过30万次。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周运峰围绕学好校史院史、青年学生使命担当和怎样做好学业规划三个方面给学生们上了一堂感人生动的开学第一课,周运峰希望同学们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新时代奋发有为新青年。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张大伟做了题为《学党史知校史 增强文化自信 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的讲座,引导学生认清当前中医药发展的大好机遇,弘扬伟大的抗洪、抗疫精神,做“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践行者。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焦钧以《崇高理想照亮光明未来》为题,通过讲述抗洪、抗疫等先进典型事迹,鼓励学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学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张红坡以《美丽人生,从心开始》为题,引导学生从容应对新环境,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开启大学生活。针推学院教学办任珊老师和范普雨老师讲解教育教学考务相关规定。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以基础文明素养、校规校纪、法制和廉洁自律、诚信自强与成长感恩、学业指导和职业规划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

针灸推拿学院各位授课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推动入学教育顺利开展,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迈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