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尚真书院组织召开双院教学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消息来源:尚真书院


双院教学协调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张帅浩)2021年9月8日上午,为促进书院与学院的有机衔接,做好教学工作,尚真书院组织召开双院教学协调会议。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轩,党委副书记苏峰,管理学院副院长毛海燕,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冰,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许玉龙以及各院部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志轩指出要加快双院协同,定期召开协调会议,通过多院有力合作,共享教学资源,实现1+1>2的育人效果,打造出学校期望、学生期待的教学模式,共同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苏峰对尚真书院学业助导中心及人员分工做出介绍并提出四院要齐心协力,结合自身优势,以学生为中心,在新的模式下培养出书院和学院的优秀学生。毛海燕、张冰、许玉龙分别对新的教学模式表达期许并就现有情况做出相应工作安排。书院和学院工作人员进行对接,明确职责划分,确定双学位学生归属,解决学院学生助理需求,建立工作群以确保信息能有效传达、问题能及时沟通。

会后,各位教学工作人员积极交流,纷纷表示要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学生创造出更优良的学习环境。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