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沪豫情深丨上海中医药大学向我校发来饱含深情厚谊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消息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

编者按:2021年7月22日,一封饱含兄弟院校深厚情谊的上海中医药大学给河南中医药大学的慰问信从一千公里之外的上海深情到来!信中,上海中医药大学向身处灾区和受到暴雨影响的我校师生、医务员工及其家人们致以最深切的关怀和最诚挚的慰问,对我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师生医务人员齐心协力、风雨共担,采取有力措施保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取得的成效给与了鼓励、激励,对两所大学携手共进、共克时艰给与了坚强有力的支持,满满的深情厚谊!满满的关心牵挂!满满的祝愿祝福!满满的能量力量!在全校上下众志成城防汛救灾的关键时刻,上海中医药大学发来的慰问信,为我们全面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注入了强劲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全校师生防汛救灾、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坚信,有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鼎力支持,河南人民一定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我们坚信,有上海中医药大学等兄弟院校和社会各界的强力支持,河南中医药大学一定会齐心协力、排除万难,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全国兄弟院校一道,共同谱写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附:慰问信全文。



上海中医药大学向我校发来饱含深情厚谊的慰问信


河南中医药大学:

近日,河南省遭遇大范围极端强降雨,导致包括郑州在内的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上海中医药大学十分牵挂贵校安危,特向身处灾区和受到暴雨影响的师生医务员工及其家人们致以最深切的关怀和最诚挚的慰问。

据了解,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路校区,由于地势低洼,灾情较为严重,20日下午校园围墙倒塌,校外金水河水位急剧上升,导致河水漫灌,校园积水严重。在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河南中医药大学密切关注师生医务员工的人身安全,及时组织带领师生医务员工有序快速撤离,采取积极措施迅速投入抢险救灾,反应迅速,师生无一人因灾情伤亡。河南中医药大学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师生医务员工齐心协力、风雨共担,展现出了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品质,在灾情面前构筑起“冲不垮”的精神堤坝,给兄弟院校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暴雨洪水冲不垮众志成城,天灾无情挡不住人间大爱,一幕幕洪流画面无时无刻不牵动着我们的心,作为情谊深厚的兄弟院校,上海中医药大学一直与你们同在,携手共进、共克时艰。风雨之后就是彩虹,相信河南人民一定会很快渡过难关,河南中医药大学也必将恢复往日的灿烂美丽。

郑州加油!河南中医药大学加油!


上海中医药大学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