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校党委书记别荣海等校领导到三附院调研指导抢险复诊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调研现场


本网讯(文图/胡兴旺)2021年7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到三附院调研指导抢险复诊工作。

别荣海表示,看到三附院党员干部发扬不怕累苦、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在很短时间内把院区积水、淤泥清理干净,逐步恢复院容院貌,经受住了这次严峻的考验,他由衷地感到高兴。

别荣海十分关心医院灾后复诊工作。他指出,在抢险抢修工作中,医院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在苦难、危险面前走在前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要尽快恢复院区正常,整改医院现阶段不规范、不合理流程、事项,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张小平指出,三附院广大党员闻“汛”而动,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在抗灾自救工作中涌现了一批典型人物。医院要积极挖掘典型人物,宣传报道先进事迹,把抗灾当教材,把自救工作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用生动的事例、鲜活的人物,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